中保协组织召开2015中国保险营销峰会

时间:2015年11月26日

保监会人身险监管部副主任王志超致辞

 

泰康人寿刘经纶

 

太保寿险徐敬惠

 

中华财险罗海平

 

CEO论坛

 

精英联盟成立仪式

 

11月23日,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2015中国保险营销峰会”在京召开。中国保监会领导、专家学者、150余家保险机构及地方协会领导、全国优秀保险营销员代表共700余人参会。峰会以“荣耀、梦想、责任”为主题,聚焦保险营销,回顾历史,总结成绩,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搭建行业平台,探讨中国保险营销的机遇、挑战与发展创新,旨在推动保险营销体制改革,促进中国保险营销事业健康持续发展。中国保监会副主席黄洪出席峰会并启动“中国保险营销峰会CEO论坛”, 保监会人身险部副主任王治超出席并致辞。

在本次峰会的CEO论坛上,中国人寿总裁林岱仁、太保寿险董事长徐敬惠、泰康人寿总裁刘经纶、中华财险董事长罗海平围绕“新常态下保险营销的创新与发展”开展了圆桌讨论。友邦保险中国区首席执行官蔡强以“营销员渠道的发展历程及未来的展望”为题,进行了主旨发言。此外,北京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院长、汇丰商学院创院院长海闻和依文集团董事长夏华以及香港金融管理学院院长、深圳前海中领国际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郑荣禄分别发表了题为“中国经济新常态与改革创新”、“社群营销时代的保鲜力法则”和“让自己成为一名保险行业的精英”的主旨演讲。

在本次峰会上,中保协会长朱进元、秘书长刘琦等领导为“2014年度最美保险营销员”、“百强保险营销员”、“最佳组织单位”和“优秀组织单位”颁奖,号召全国保险营销员“学习最美,争当最美”,弘扬“诚信、敬业、崇德、向善”精神,用心服务,爱岗敬业,自强不息。

同时,中保协还发起成立“中国保险营销精英论坛”,致力于为全国保险营销员打造行业最高级别的荣誉殿堂和属于他们自己的精神家园。中国保监会原副主席魏迎宁、中保协会长朱进元、新华人寿总裁万峰和“中国最美保险营销员”林萍共同启动论坛成立仪式;两名营销员代表作为论坛首批会员分别发出保险营销诚信服务和成立保险教育公益基金的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