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十届董秘联席会欢迎辞

时间:2016年10月12日

2016年10月10日,在山西省太原,2016年第十届董秘联席会上,会务组成员做大会欢迎致辞,以下是录音稿,未做本人确认:

尊敬的各位嘉宾:

您好!

值此金秋时节,我们在龙城太原相聚,迎来了第十届保险公司董事会秘书联席会议暨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公司治理专业委员会2016年年会。

太原,别称并州,古称晋阳,也称龙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是一座具有4700多年历史,2500多年建城史,“控带山河,踞天下之肩背”,“襟四塞之要冲,控五原之都邑”的历史古都。太原市三面环山,黄河第二大支流汾河自北向南流经,自古就有“锦绣太原城”的美誉,是中国北方军事、文化重镇,世界晋商都会,中国能源、重工业基地之一。

风雨十年,携手走过,成果丰硕。董秘联席会已成为行业重要的交流平台,为推动行业公司治理改革、促进保险公司治理水平提升作出积极贡献。在此,谨感谢保监会发改部的悉心指导和广大会员单位的鼎力支持。展望未来,保险公司治理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任重道远。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体会员单位应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戮力同心,为把我国建成保险强国而努力奋斗!

祝各位嘉宾在会议期间生活愉快,身体健康!